【鸣佐】可爱男人 一发完

别让我再看到宇智波那个家伙。
佐井预计自己又要没出息的失恋了。井野那个女人自从在这里认识了宇智波,似乎就不怎么理他了,手机短信不回,语音不接,自己没有追到手就要面临可悲的失恋了吗?
你倒是管管他好嘛。
怎么管?鸣人吞了一口手里的威士忌,哗啦啦的冰块被酒吧的灯光折射出昏黄的光,“自己没出息,还好意思说。”
“你才真是给自己找了个祖宗,什么事都管不了。”
鸣人嘿嘿笑了两声,“没办法,谁让我更喜欢他呢。”

佐井回忆起鸣人和宇智波家的那小子认识的那一天,也是在一乐这家常来的vip酒吧里,宇智波那小子正被守鹤那帮人刁难。
“我听说宇智波家的人最擅长下跪了,你们家就是这样攀上漩涡家的吧?给我跪一个如何?”
宇智波家的人确实长相出众,尤其是这一代的宇智波佐助,那人即使站在那里什么都不说,不做,一脸冷漠,也无疑是最夺人目光的存在。

玩笑打闹可以,这样侮辱人的做法确实过了,也难怪守鹤那帮人始终让人看不上。
坐在他一旁的鸣人听到漩涡两字,显然也注意到了那边。
“不要多管闲事了,佐助那小子绝不是省油的灯,用不着你操心。”
佐井看鸣人那眼神就知道他想干什么了。
那是鸣人第一次见宇智波佐助。
“怪不得老爸和樱整天在嘴里说这个名字,的确长得就讨厌。”
“他连性格也讨厌。”佐井想到一些不怎么开心的事,跟着补刀。
然而鸣人嘴上说着讨厌,却还是起身离开椅子,向那边走去。
佐井太了解鸣人,无论是出于两家目前的交情,还是无法对眼前的事情坐视不理的情绪,他都很难不管。
俩人刚拨开人群走过去,守鹤便一声惨叫被人料理了,宇智波那小子果然心狠手狠,破碎的酒瓶比着那倒霉守鹤的脖子就要插上去。
鸣人几步上前抓住他的手臂,“够了,这样已经够了,不必为这种人做出格的事。”
佐助挥开他的手,一声冷笑,“漩涡鸣人?来管我的闲事?”
“你认识我?”鸣人有些惊讶。
佐助并没有回答,只冷哼一声,挣脱了他的手。
啧啧啧,真是满满的凶狠和不可爱。
他显然没兴趣继续和任何人纠缠,他的目的已经达到了,于是便甩开守鹤,头也不回地越过鸣人离开了。
能来这酒吧的人,都不是等闲之辈,然而宇智波的事,都没有人出手,大多秉着看热闹的心,也就鸣人,由着性子乱来。
当然,佐井也无法否认他有这个资本。
漩涡集团的太子,家族这一代最被看好的继承人,多少人上赶着都没机会。
一边的鸣人拿着一张刚才从佐助身上顺过来名片笑的咬牙切齿,“这就是樱喜欢的男人,以后得多指教了。”
说着拿出自己的手机,几秒钟把卡片上的手机号存了进去。

说好的教训情敌呢?教训着怎么就教训到c上去了呢?
佐井想,一定是宇智波佐助这家伙又使了什么妖术。
鸣人这家伙只会嘴上强硬,两人性格都不是能妥协低头的人,只要一吵架,鸣人就叫佐井他们出来喝酒,一边喝酒一边骂,“佐助求我我也不会再原谅他了。”
那你真是很厉害哦。众人不怎么走心的吐槽。
鸣人碰上佐助那阴险狡猾的家伙,只有吃瘪的份,虽然表面上似乎俩人都很强硬,但佐助那边只要透漏一咪咪示弱的暗示,鸣人就颠颠地跟着他走了。
根本不记得自己之前在众人面前的大言不惭。
宇智波的手段可见一斑。
佐井心里想,只要佐助对鸣人好,他一点不介意佐助利用漩涡家的资源,做大自己家族的事业,然而如今看来,上心的似乎只有鸣人这个傻瓜。
他太过重情重义。
佐助能这样玩弄鸣人的心意,佐井实在看不出他对鸣人有多少情意。
鹿丸要佐井不要摻活俩人的事情。
佐井不以为然。
伤害了鸣人就不要妄想过得轻松。
“我们这次真的完了,”鸣人坐在他旁边嘟囔,“宇智波家已经不是以前那个宇智波家了,估计他也不需要我了吧。”
原来你也知道他在利用你啊。佐井恨得牙痒痒,他安慰地拍拍鸣人的肩膀,并不说话。
“我也说了伤人的话,我说他眼里只有宇智波家,我根本就可有可无,我好累,还不如追樱的时候轻松呢。”
因为你傻啊。傻得可爱啊。
爱上了别人就只会傻傻的付出对人好,不知道爱人也是需要迂回和技巧的,所以你就过得分外累,对樱是这样,对佐助更是这样。
知道他在宇智波家过得辛苦,就费劲说服你爹去投他那个根本就没人看好的项目,为此你被发配到家族一个新项目,在荒凉的边境做牛做马了一整年,幸好宇智波那小子争气,项目现在做的几乎分了本家一半的江山,没有浪费你那么努力的付出。
你庇佑他,辅助他,你说你永远不会跟宇智波说爱,你也就只能嘴硬了,你的行为都在告诉他,你爱他,胜过他爱你。
鹿丸又把宇智波佐助带了过来,一边走一边皱着眉抱怨,“下次注意下度,他又喝成了这个样子,他这么傻,真把人气走了,可没人帮得了你了。”
佐井站起来怒视两人,并看叛徒一样看着鹿丸。
“谢谢。”佐助盯着喝的醉醺醺不省人事的鸣人,对鹿丸说道。
“切,难得,走啦。”鹿丸不由分说把佐井拉走,剩下一个喝的醉醺醺的鸣人和旁边一动不动的佐助。
关门之前,佐井看到鸣人拉着佐助的一只手,而那个人,顺从的靠在闭着眼的鸣人背上,一只手揽着鸣人的腰。
那互相依偎的画面让佐井心里一痛,却忽然放下心来,鹿丸招呼他,“咱也去喝一杯吧,为别人操碎了心,也很累啊。”
“是啊,两个不省心的家伙。”@

评论(2)
热度(80)

© 皮老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