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养(SD 温馨萌文 一发完)

狼族里sam兄弟最近正面临一件人生大事,关于他们的收养问题。
Sam和adam的父母在上个月跟入侵的一群髭狗大战时双双死去了,族里还有几只成年狼死的死伤的伤,但是sam兄弟这种情况却是独一份,因为这两只还算是小狼——sam虽然块头已经超过族里很多成年狼,并且已经拥有了打猎和捕猎的能力,但是他毕竟还差半年才成年。而他的小弟弟Adam,才断奶没多久,身上的乳毛甚至还没有褪换完毕,不谙世事,双亲的离去在他的意识里还是懵懂的。让一只小狼去照顾另一只嗷嗷待哺的小狼,并且他们是为族里英勇牺牲的勇士的遗孤,狼群和狼群的首领bobby绝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。

首领bobby正在积极地为两个孩子寻找合适的领养人。
已经有很多单身的成年狼和夫妇表示愿意领养这两个可爱的孩子。

Bobby精心从这些狼中做最好的选择,太凶悍的不要,太粗心的不要,太丑(呃。。。)的不要,没有照顾孩子经验的不要,捕猎能力差的不要。。。。
这么排除下来入选名单还有5名。3名单身成年母狼,一对夫妻,还有。。呃。。。一只公狼。

Dean。他是唯一一只入选的单身公狼,bobby想,在他严格的筛选下,还能有dean,可见他的条件真的非常好。
Dean 是一只成年狼,是族里同龄中最出色的,捕猎能力一流,性格优雅温柔,少见的月光白的皮毛在走动时熠熠生辉,bobby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有狼往这个孩子居住的洞口送猎捕的食物。更关键的是dean成年后自己养大了尚未成年的妹妹。

唯一的缺点可能是有时候略冷淡,他很少跟族里其他狼有密切来往,但是bobby觉得dean只是害羞而已。
简直完美。

虽然心中认定了dean,但是bobby认为还是应该让sam亲自做出选择,反正这5组成员基础条件都不赖。
sam自父母离去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不怎么在狼群中来往了。那个活泼爱热闹的孩子如今变得很沉寂。不经过他同意,别的狼也不好擅自去他洞里,只能把食物给他放在洞口,等他来取。可是食物很少动。

Sam是很少动那些送来的东西,除了一些肉质鲜嫩的小崽肉,它们被送来时总是已经精心处理好放在洞外的大蒲叶上。他会用这些喂给弟弟adam,而且还要给他咀嚼过后,adam才可以吃,他还太小。
自己吃的食物,sam仍然坚持自己捕猎。他好长一段时间不想看到任何一只狼,他们那样怜悯同情的眼神,时刻都在提醒自己,爸爸妈妈已经走了,以后只有自己和adam了。

不管怎样,他一定要照顾好弟弟。Adam睡着时团成一团,软软的绒毛热热的身体靠着他,这让他得到一丝安慰。
他的脑袋沮丧的贴着地面,大大的眼睛里泪水很快凝聚成一片,也许他该听族长的建议,找个收养人。

可是他特别想要的收养人,估计不会收养两个拖油瓶吧。毕竟adam还太小,甚至都不能独立进食。
而且dean从来没有主动跟他讲过话,他总是对他视而不见。他一直被那么多只优秀的狼包围着,sam自信自己不会输给任何一只狼,但是他也只敢在没那多狼的时候,凑上去小心的跟dean说几句话。

现在的sam更是没有一点信心了。
如果他不主动跟bobby族长提,dean估计是不会主动想来收养他的吧。他总是自认为是一只聪明矫健又帅气的狼,可是在面对dean的时候,他总是笨到话都说不清楚,想到之前的几次尴尬场面,sam觉得自己还是哭死好了。

睡着的adam又开始哼哼唧唧,四脚朝天的小爪子抱着他的脑袋,还没睁眼就开始哭,这小不点又饿了,他每次总是吃不多,但是sam一天下来要喂他很多次。
Sam喂了他一些嚼碎的肉,并把他拱到一边的窝里,打算去找点吃的。

“哥哥”小adam在他背后有些害怕的喊。
“你乖一点,哥哥一会就回来”

Sam咬咬牙,忍住眼泪。
Sam拖着一只成年山羊回来的时候,他看到dean正闭着眼睛趴在他洞口旁边的灌木丛里,而adam正围着他欢快的跑来跑去,他有一段时间没看到adam这么活泼的样子了。

adam看到哥哥便撒欢似的冲他跑了过来,喊着“哥哥”然后张开嘴巴,露出自己小小的乳牙,“刚才dean哥哥喂我吃好吃的肉肉啦。”
Sam紧张的不得了,他没想到有一天dean会主动来找他,并且帮他喂了adam,他脑子现在一团乱,dean站起来抖了抖银白色的皮毛,向他走了过来。

“我总是很难找到你。”dean这么对他说,声音不像以往一样平静,“我不想去打扰你,这次总算碰到你了”
Dean竟然一直在等着碰到他吗?这个认知让sam很久说不出话来。“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“bobby没有跟你说领养你的事情吗”dean难得的用专注的眼神望着他。
“说了,”说到这个sam就止不住的伤心,因为知道dean不会领养他,他甚至没有关注bobby跟他说的5组狼是谁,“不过我暂时不关心这个。”

“你这是变相的拒绝我了吗?”dean碧绿的眼睛看起来并不高兴。他用爪子刨了几下面前的土地,一直在旁边看着他的adam以为他在玩,高兴地扑过去四脚并用的抱住dean的爪子。
Sam有点反应不过来,所以张大了嘴看起来傻傻的。

“你要收养我和adam吗?”
Dean有点生气了,“我是想要收养你和adam,可是你看起来并不想。我一直在等你给我消息。我甚至总是给adam送吃的,可是总也见不到你。”

Sam还是没反应过来,也许是被惊喜冲昏了头脑,也许是他一直以来都不太明白,“那些处理好的小崽肉是你送的吗?怎么会。。。可是你不是总也不理我吗?我以为你不喜欢我呢?”
说到最后sam有些害羞的低下了头。

“我只是有点不好意思。”dean艰难地说道,sam可以看到他的耳朵尖已经红了。作为一只成年狼,dean真的觉得很丢脸,他在面对sam的时候总是不知道该说什么,为了保持那该死的完美的形象,就狼狈的选择什么都不说。但对于sam每次面对他的冷淡,还能主动凑上来跟他讲话,他总是很高兴。
就这样,在族里哪只狼都没预料到的情况下,dean收养了sam和adam,并让两只小狼叫他哥哥,dean开始忙了起来,他要照顾两只,sam不用他怎么费心,可是adam太小,简直需要dean每时每刻的呵护与照料。

正如bobby所说,dean在照顾孩子这方面是个比sam细心太多的狼。
Dean同样会把食物嚼碎了之后喂给adam,adam吃饱了之后咧着小嘴,对dean说,“哥哥,sam总是会把。。。。那么大一块塞给我,我咽不下去,就都吐出去啦。”

那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好不好。Sam在一旁听着一脸无语,这小子就会撒娇。
因为一开始怕有陌生感,dean虽然领养了两只,却并没有住在一个地方,还是各自在各自的住处,只是dean来sam兄弟两个人住的地方的次数也逐渐频繁了起来,因为总能有人陪着,adam又变成了那个无忧无虑又活泼的不得了的小狼崽。

Sam觉得现在好幸福啊。
每天都能见到dean,甚至和他一起捕猎,然后回来和adam一起吃抓到的猎物,作为同龄狼群的头,仍然还会和chris他们一起玩耍,练习捕猎,dean会帮他打点好一切,几乎不用这个早熟的小狼再去操心别的,虽然也会因为回去晚而被dean凶,可是一切都这么让他安心。

一定是爸爸妈妈带给他的好运。
唯一让他不省心的就是adam,独处的时候,他反复教给小家伙怎么装可怜让dean过来和他们一起住,自从上次dean说了要收养他们,sam当场哭了出来之后,他有些不好意思再跟dean提让他搬过来的事情,更怕dean答应了自己之后再度哭得很丑。

他出神的盯着洞外滴滴答答的细雨,想着这些不着边际的事情,dean把俩兄弟的窝现在布置的非常干燥温暖,舒服极了,他和adam没事了就会扑在柔软的干草窝里打滚,dean则会轮流为两个人舔着皮毛。
他又听到了adam那小子跟dean撒娇的声音。

“哥哥,sam说想要让你搬来和我们一起住”
哦。这个笨蛋。Sam丢人的想着。

评论(3)
热度(56)

© 皮老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