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锤基】占有欲 AU,abo,生子

1。

洛基盯着舞池中那对旋转跳跃的狗男男已经很久了。

男的其中一个是范达尔,准确来说是他的前男友,一个omega,另一个身材高大,一头金色短发的男人,则是他现在的男友,托尔奥丁森。

奥丁森家的长子。

他们处于晚宴中央,灯光璀璨,无疑是所有人艳羡的对象。年轻的奥丁森年富力强,身为继承者,在过去几年,通过过人的交际手腕,且直觉敏锐、行事果敢的作风,继续扩张了奥丁森家族的商业版图。

洛基摇晃着手中金色香槟,他发誓,他讨厌这种场合,一部分原因来自于那不分场合散发信息素的狗男男,另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周围人那种明明瞧不起却硬要搭讪的做派。

瞧吧,人能为了自己的欲望做到什么程度。

洛基,劳非家的私生子,声名狼藉的商人,几乎和上流社会的衣冠楚楚格格不入。

作为奥丁森家长子托尔的生日晚宴,家族邀请了相关的一切名人名流。劳非家族虽然最近两年起家,但无疑是一匹势头强劲的黑马,这和洛基狠辣的行事作风密不可分。

但又怎样呢?还不是一个做石油出身的暴发户而已?衣着光鲜的人们借着推杯换盏窃语着这些料子。

听说范达尔之前是洛基的男友,因为洛基的身份,不能让他孕育后代,转而投向了托尔的怀抱了呢?

啊!那托尔怎么还邀请他来?

谁知道呢?也许托尔本人根本对这个一点不在意吧?毕竟洛基,一个beta,在他眼里就是一个小角色而已。

洛基脸上维持着得体的微笑,心里却暗暗发誓,一个小角色,以后也会让你们这帮人哭出来。

洛基无疑对一切看不起他的人抱持憎恨,而大部分的事实证明,他也确实打出了一手好牌,包括让劳非家的长子巴德尔,退位让贤。  

瞧瞧范达尔的眼光吧。

在洛基的认知里,大部分的alpha四肢发达,头脑简单,高傲自负,聛睨一切,惯于掌控,显然,这放在托尔身上,似乎也很契合。

低级的AO吸引力。

他对于范达尔的话依旧很难释怀。“洛基,跟你在一起,我们可能永远不会有自己的孩子。”

他能努力做到比大部分愚蠢的alpha们聪明,比大部分软弱受人摆布的amega强硬,但他没有办法保证可以让范达尔受孕。

因为他是一个beta。

这种难以扭转的失败局面让洛基日夜难安,非得做点什么才能消除心底的嫉恨不平。

他跟托尔没有什么合作,之前也不过点头之交,哪怕他取得的成就令现在的洛基望尘莫及,但是洛基却一点看不上这些alpha。

然而就是这个alpha,让范达尔转而就投向他的怀抱。

看着范德尔这么快的融入那个圈子,洛基一点不意外,他有那种让alpha和beta都心生好感的本事。

托尔强健的臂膀占有性的拦在范德尔腰间,带着他一路走来,似乎要向所有人宣告他们的关系。

 

“很高兴你能来。”

转眼间俩人就相携着来到了洛基面前。

Holy shit。洛基在心里骂着,飞快咽下嘴里的酒,转身的过程中,脸上已经堆起一个笑容,“为什么不呢?谁能拒绝你的请求呢?”

“我知道你还在气我。”范德尔好看的脸上,眉毛忧愁地蹙在一起。

托尔脸上挂着一个灿烂得体的笑容,近看他的眼睛更蔚蓝如汪洋,他安慰性地在范德尔头顶上亲吻了两下。

洛基柔声开口,“你知道我有多么爱你,既然我不能给你的,那么我希望能有人能够给你。你知道的,我只是不能原谅我自己。”

“洛基。”柔弱的omega眼看就要被洛基的一番表白感动哭了。

托尔在旁边一直观察着两人的互动,看到这里,臂膀一伸将范德尔拥入怀中,“快别这样,宝贝,我想洛基也不愿看到你这样难过。我还要给你介绍我的朋友。”阿斯加德家的继承人用眼神征求着自己情人的意见,视线不经意扫过站在一边的洛基,明朗的眼神有一瞬间的威严,带着警告。

真像一只护着主人的大金毛犬。保护欲十足。

洛基见好就收,目送两人离开,在跟几个经常合作的伙计们谈笑调侃一番,交流了下信息,觉得没什么可做的了,就在晚宴接近尾声的时候,准备离场。

进了无人的电梯,洛基晃晃脑袋,控制了下上涌的微醺醉意,抬头盯着电梯金色的吊顶,等待电梯下降。

电梯叮咚一声又进来一个人,洛基用眼角瞄了一下,对来人颇感意外。

“送你下去。”托尔点头向他示意,脸上没有太多表情,径自背对他面对着电梯门站着。

“身为主人,让客人这样离去有些失礼。”

洛基不太知道他这句话里的诚恳度有多少,他回答,“应该是我失礼才对,该与你们打个招呼。”

托尔笑了一声。

“你不该让他这么伤心。”

这才是这位继承人的来意。直接又了当,不过洛基发现自己很能接受这种方式,托尔高大坚实的身材背对他站着,坚如磐石,自然的散发着一股上位的alpha不容忽视的气场。

“我想你误解我了,我只是不想让他更加自责而已。”

“在我面前,不要耍这些小聪明,”电梯缓缓下降中,托尔转过身,蔚蓝的眼睛直视着他,仿佛要刺穿一切谎言一般,“至少劳非家还想在纽约继续走下去。”

洛基绿色的眼睛跟托尔对视了五秒,确定这人是在认真,并不是在开玩笑,油然而生一股退意。

他知道外界传言托尔是个亲切幽默行事果敢的人,但是没人说过这人容易发怒到了这种地步,自己的小情人受了点委屈,都要冷脸跑来对一个beta落下这种威胁。

洛基不自觉地抿了下嘴唇,尽量不在这个alpha的气势下表露怯意,他脸上展现出真诚的表情,“我不知道,我的所作所言,让你有这么大的误会,我先说声抱歉。”

托尔显然不被这个beta表现出的诚恳所打动,他笑了一下,“虽然你的小聪明让我讨厌,但是不可否认,你很识时务。我喜欢向前看,也希望未来能跟劳非有合作的机会。”

电梯叮咚一声响,托尔敛了下自己的西装,率先迈出电梯离去。

洛基绿色的眼睛凝视着他走远,无声的溢出一声冷笑。

晚风有些凉,洛基紧了紧自己的格子围巾,司机载着他缓缓驶入麦格菲大道末尾的一座府邸,管家迎出来,接过他的衣物收拾好,恭敬的答道,“少爷,巴德尔少爷在书房等您。”

洛基笑着转身面对他家的老管家,“麦克,你知道吗?比起忠诚的人,我更喜欢聪明人,告诉巴德尔,我今天有点累了,你们实在应该体谅我的奔波劳累。”

洛基做了一个梦,梦中他有个孩子,那孩子软软胖胖的,有跟他一样的绿色眼睛,一直绕着他的脚边喊‘daddy’,洛基不耐烦的应了一声又一声,那孩子说,“我要去找mommy了。”说着小不点就走远了。洛基想不通那么小的孩子为什么走得那么快,他想喊“停下”,却怎么也不能发出声。

他想说,你是我的孩子,你想去哪里呢。

可他觉得自己明明更想说,你走就走吧,我不想要你。

这种悲伤的感觉直到洛基醒了,仍很清晰的弥留在他的意识里,清晰到挥之不去。

评论(10)
热度(18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皮老板 | Powered by LOFTER